欢迎访问政务文库!

“火冒三丈”英文表达10句

学习委员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看到让人生气的事情,人们都会忍不住要发发脾气的。从轻度的“生气”到重度的“大发雷霆”,发脾气可以划分为很多等级,火药味的浓度也是一路攀升。“发脾气”的各个程度用英语都该怎么描述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1. i got so mad about it!
我对这件事情非常火大!

2. i just flew off the handle when i found out what he'd done.
当我知道他做的好事时,我气疯了。

3. i almost blew my top when i found out that she had been lying to me.
当我发现她一直在对我说谎时,我简直快气炸了。

4. i hit the roof / ceiling!
我气炸了!

5. i blew a fuse because he didn't do his homework.
我是因为他没做功课才发火的。

6. my boss had a cow at the meeting this morning.
我老板今天早上开会的时候发飙。

7. i was so shocked when he flared up in front of everyone.
他在大家面前大发雷霆的时候,我真是吓坏了。

8. he really made my blood boil.
他真是令我怒火中烧。

9. she's really furious about it.
她对那件事真是火冒三丈。

10. i've never seen you so riled up.
我从来没看你这么愤怒过。

当然了,气大伤身,所以大家伙还是尽量少生气为好;尤其最近又有两个甜蜜的节日,一定要开心度过才好哦!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